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食药监管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伟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2017年8月10日下午,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及20个乡镇食药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nCITYJJq..jpg.jpg

动员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西平县张金泉、王新强、孙清华等六人违纪的典型案例,宣读了《西平县食药监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实施方案》,对县食药监系统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标本兼治是我们党管党治党的一贯要求,要保持定力、牢记身份、心存敬畏。二要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要以案为鉴,清廉为民,增强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意识。三要把握关键环节,推动以案促改。要把案件剖析、问题整改、督导检查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重点。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列查各股室、队、所党风廉政风险点,建立问题台账,以钉钉子的精神深入学、认真查、深刻剖、扎实改、及时建,把以案促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常态化长效开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药监管局 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