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科技创新工业发展暨目标管理招商引资推进会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8日,西平县科技创新工业发展暨目标管理、招商引资推进会在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wvgq742b..jpg.jpg

颁奖仪式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创新、转型攻坚暨工业发展、全省产业集聚区产业项目建设等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表彰为西平县科技创新和工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单位和个人,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的有关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努力实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和工业发展新突破,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团结奋进,再创辉煌”进程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在会上宣读了《中共西平县委 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10强10高10新工业企业的通报》《西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服务企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在会上,参会领导为获得市科技进步奖、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市级众创空间、县2016年度工业经济创新发展企业的获奖代表颁了奖。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西平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目标管理、科技创新、工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他指出,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断加快科技创新,促进工业转型发展,关系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关系到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发展意识、紧迫意识、大局意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进“团结奋进,再创辉煌”进程,加快建设“四个”西平,决胜全面小康。

55bf08e0..jpg.jpg

聂晓光(左三)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牢固树立科技创新发展理念,坚持不懈推进工业转型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党风政风风清气正,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排查梳理,深入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科技创新 工业 发展 招商引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