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考察团赴西平县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9日,社旗县县委书记余广东带领考察团一行赴西平县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等陪同考察。

NZD278Au..jpg.jpg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左二)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南城河、嫘祖文化苑、两河生态治理工程橡胶坝、人民广场等地参观考察,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了西平县在城市建设和环境治理工作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和做法。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平县城市建设发展情况。她说,近年来,西平县在城镇建设方面,东环路、经贸路、北大街等主干道路,西平大道、凤鸣路、新洪路等跨洪河桥,“三河”生态工程、“三湖”治理、嫘祖文化苑、人民广场等一大批打基础、管长远的重点基础设施项目落地实施、全面推进,创造了“西平速度”,县城面貌发生了质的变化和提升,“花海旅游新城”的雏形已经显现,被评为中国生态魅力县。她希望考察团成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互相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社旗县考察团成员一致认为,西平是一座充满发展活力、富有人文魅力的城市,特别是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环境治理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经验可学习、可借鉴、可推广。同时,通过这次考察,也看到了西平经济社会欣欣向荣、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全县上下人心思进的良好局面,对于增进两地之间友谊,加强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能将西平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在社旗推广、学习,进一步促进两地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考察团 西平 参观 考察 城市 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