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九州影城邀请环卫工人免费观影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宋红彩)8月10日上午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与西平九州影城共同开展的一场免费观影活动,邀请环卫工人观看最新上映的电影《战狼2》,享受休闲时光,感谢平日里无私奉献的一线环卫工人。

v8X6yHyo..jpg.jpg

观影现场

2s7W7neO..jpg.jpg

观影现场

环卫工人用他们辛勤的汗水换来城市的清洁和美丽,然而,因工作情况特殊,他们很少、甚至没有机会到电影院观影。为了感谢他们为城市的付出,西平九州影城专门安排了一个放映厅,邀请环卫工人免费观影。在观影现场,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对组织此次活动的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和西平九州影城表示感谢,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关爱环卫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5rd64AzY..jpg.jpg

环卫工人免费观影

西平九州影城负责人表示,西平的美丽、发展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环卫工作是城市文明进步的窗口和标志,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为我们换来整洁优美的环境,请他们看场电影,享受一下休闲时光,感谢他们为城市的付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九州影城 环卫工人 观影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