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重点项目集中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9号,西平县重点项目集中征地拆迁工作动员会在柏城剧院召开。县四个班子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海金、张新、管保臣、孟丽、李玉清、张鹏等出席会议。县处级以上干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集中拆迁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kAUFQIdn..jpg.jpg

动员会现场

县长李全喜在会上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县委、县政府把城市建设作为加快发展、打造“花海旅游新城”的引擎和龙头,切实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力度,实施了道路桥梁、生态水系、游园场馆、棚户区改造等建设工程,不断完善城市设施,配套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使西平城市建设管理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引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

针对拆迁工作,李全喜要求,西平县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责任,要加强领导,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形成合力,要严格程序,规范运作,要树立正确导向,宣传发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严格控违,依法治违。要严格奖惩,加压增责,主动担当,要尽心尽责为加快“四个西平”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副县长赵勇军在会上解读了征地拆迁工作的实施办法。

柏城街道西关居委会、柏苑街道、县综合执法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就拆迁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加快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必然要涉及到拆迁。当前征地拆迁是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城镇化进程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不仅涉及面广、群众关注度高、工作难度大、而且事关西平社会经济持续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识到推进征地拆迁、加快城镇化进程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按时完成拆迁征地各项任务,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聂晓光强调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是强县利民的大事好事,任务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敢于担当,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西平的城市建设一定会日新月异,西平的美好梦想一定会早日实现。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重点项目 征地 拆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