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芦庙乡坚持标本兼治积极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富立)8月10日上午,西平县芦庙乡召开专题动员会议,全面部署安排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芦庙乡政府乡长潘新卯主持会议,乡机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4QfE7JJu..jpg.jpg

会议现场

芦庙乡纪委书记王成志首先传达了《西平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精神。县工作方案提出了认真开展以案促改这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原则,切实加强了对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同时,把以案促改工作划分为宣传动员、剖析整改、完善制度和监督检查四个阶段。要求全县上下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务求实效。

芦庙乡政府乡长潘新卯就如何贯彻全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认真按照县委办《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积极稳妥地推进这项工作,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有力推动和促进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的转变,确保全乡这次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芦庙乡 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