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综治办领导赴西平县调研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8月9日上午,省综治办三处副处长龙金花在市综治办副主任杨松涛、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的陪同下,对西平县借助社会心理服务手段化解矛盾纠纷预防“民转刑”案件工作进行调研。

RyNtgdJl..jpg.jpg

王兴(右一)陪同调研

qwD2lWFv..jpg.jpg

王兴(右一)陪同调研

龙金花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社会心理工作协会、柏城镇心理服务工作室,实地查看了社会心理服务建设,认真了解了西平县目前社会心理服务开展的情况。

ozSO4YO5..jpg.jpg

召开汇报会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王兴就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在预防“民转刑”中起的作用以及全县目前社会心理服务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西平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民政等相关单位就各自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具体实施过程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一行对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工作在化解矛盾纠纷预防“民转刑”案件中起到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起步早、信心足,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同时要求西平县要坚持“公益、尊重、理性、关爱、保密”的原则,高标准建设社会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全面提升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全面推动西平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综治办 领导 西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综治办调研组赴西平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10月13日,省综治办调研组 翟中锋处长一行赴西平县调研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和市县政法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 省综治办领导赴西平县组织召开社会心理服务座谈会

    9月19日,省综治办副主任郅晓峰一行赴西平县组织召开社会心理服务座谈会。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席会议。市县政法部门相关同志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省综治办深入顺河街道办事处调研综治基层基础

    7月22日下午,河南省综治办副主任郅晓峰、综治办综合四处处长梁熙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文峰,副市长杜中强,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和平,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区委书记贾迎战及区主要负责人等陪同下,深入顺河街道办事处调研综治基层基础和平安建设工作。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莅焦调研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带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投技司、建管司等部门领导莅临我市,就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及总干渠防汛情况进行调研。(记者麻酩)  上图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一行在南水北调总干渠左岸闫河(群英河)倒虹吸进水口西侧调研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

  • 市领导调研文明社区创建工作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带队深入开发区濮上办谢东社区、昆东社区等地,就文明社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调研中,刘汉征认真听取社区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开展情况,现场交办调研中发现的垃圾乱扔、车辆乱停、电线乱扯、设施不全等问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