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博雅医院吕佳:众人夸赞的好护士长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张振营)吕佳,西平博雅医院外一科护士长。自2014年到博雅医院工作以来,她爱岗敬业、关心集体、关心同事、关心病人,是医生的好帮手,是护士姐妹们的好榜样,更是病人及家属的生命天使。

1znxe0ae..jpg.jpg

工作中的吕佳

MnVU69k2..jpg.jpg

工作中的吕佳

7年的一线工作,使她对护理工作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从护士到护师,从急诊到手术室再到外一科,从一名普通的护士到护士长,一路走来经历了许多辛酸苦辣,在平凡的岗位上,琐碎的护理工作在付出劳动的同时,更让她体会到了人生的价值和内涵。有一次,她为一个气管切开的患者做护理,从他气管套管里喷出的分泌物溅了她一身一脸,空气中弥漫着腥臭味,当时她真有点招架不住了,但看到不能开口说话的病人那感激的眼神,内心又感到无比的欣慰。她深知作为护士长必须当好科室带头人,不断的学习,探索总结经验,不断更新观念和新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及管理水平,以科室为家,团结同事,做好科室人、财、物的管理。为了给病人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她和护理人员不断提高护理服务内容。工作主动热情、温馨护理、微笑服务,接待患者做到主动起立迎接,积极帮病人接送物品、询问病人情况、介绍入院注意事项,耐心解释做到不直呼床号、对病人和家属的询问不说不知道、对患者和家属提出的问题想办法给予及时解决等。

MrcRhIMi..jpg.jpg

工作中的吕佳

由于吕佳待病人像亲人、视患者如家人,全心全意为病人着想,一切为了病人,深得患者的拥护和夸赞,外一科的患者和家属人人都竖起大拇指,称赞说:“外一科的护理工作真是好,护士长更是人美心善,我们非常满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吕佳 夸赞 护士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