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人民法院举办“军民鱼水情 法治伴我行”道德讲堂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qsxvHG8V..jpg.jpg

宣誓仪式

XrKkbSaZ..jpg.jpg

舞蹈《红梅赞》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李香君)7月28日上午,上蔡县人民法院举办“军民鱼水情,法治伴我行”道德讲堂,喜迎“八一建军节”,共沐道德之清风。

mutpFh90..jpg.jpg

舞蹈《小苹果》

APvxWUqe..jpg.jpg

合影留念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8个环节,活动在合唱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帷幕,学礼仪、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做承诺、作点评、送吉祥,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整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感染和震撼了现场每一位人员。最后此次道德讲堂在舞蹈《小苹果》和《红梅赞》的表演中圆满结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人民法院 道德讲堂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上蔡举行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现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近年来涌现的先进事迹,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活动于7月25日晚在上蔡县影剧院举行。

  • 上蔡县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7月25日上午,上蔡县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提出的“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治本”的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上蔡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 上蔡县举办专题党课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应邀,为上蔡县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

  • 上蔡县东洪镇农民徐某因破坏耕地被批准逮捕

    近日,从上蔡县人民检察院传来消息,上蔡县东洪镇农民徐某因破坏耕地被批准逮捕。

  • 上蔡法院:大数据逼停“老赖” 48000多元欠款当场付清

    “躲也躲不过,不如早还钱,谁也不欠,心里最舒坦!”7月24日一大早,一位被执行人等在上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门外主动要求履行还款义务,48000多元欠款当场付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