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宋永亮)7月25日上午,上蔡县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提出的“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治本”的重要战略思想,贯彻落实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典型案例,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上蔡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4nMtUScb..jpg.jpg

会议现场

J4YQHFZV..jpg.jpg

与会人员

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单位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GqIsXvW0..jpg.jpg

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宣读《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

btSfWZ0s..jpg.jpg

县纪委书记李超通报上蔡县3起典型案件情况

会上,王胜利宣读了市惩防办《关于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超通报了上蔡县3起典型案件情况,并宣读了《上蔡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oh7z1F9m..jpg.jpg

县委书记胡建辉讲话

胡建辉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内容。省、市纪委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采取以案促改,增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防范意识、自省意识,非常重要,很有必要。县委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县委常委会议专题听取有关会议精神的汇报,认真研究制定了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

就做好上蔡县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胡建辉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清重要意义,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三要把握关键环节,狠抓组织推进。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

JJF2RNyj..jpg.jpg

县长李卫明主持会议

李卫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县泌水食药监所开展果蔬市场专项整治

    夏季蔬菜水果销售旺季,泌水食药监所在辖区梁河果蔬批发市场开展专项检查整治工作。

  • 泌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电信诈骗案件

    近期,泌阳县公安局新一届局党委以 “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为载体,连续奋战,精准打击,向电信诈骗犯罪发起了新一轮的凌厉攻势。破获电信诈骗案件20余起,掀起攻坚战新的高潮。

  • 炎炎夏日天 浓浓帮扶情

    7月26日,西平县迎来第二个全县结对帮扶集中走访日,按照县扶贫办统一安排部署,西平县柏亭街道以“炎炎夏日天,浓浓帮扶情”为主题,以提高扶贫质量、解决贫困户实际问题为目标,组织各社区帮扶责任组人员、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及各贫困户结对帮扶人员开展了一次结对帮扶集中入户走访活动。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雪松街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7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在驿城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副区长李贺玲等陪同下,深入雪松街道乐北社区、纱厂社区以及十三香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 平舆法院为金融部门“保驾护航”

    2017年7月,被执行人代某未还清银行贷款的房屋被平舆县法院依法公开拍卖,7月14日10时,在平舆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以358,853 元的价格拍出。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