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举办专题党课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应邀,为上蔡县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

Linu62DM..jpg.jpg

党课现场

pSXMSqYZ..jpg.jpg

市纪委书记李成宽授课

李成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风建设、惩治腐败、纪律约束、问责追究、党内监督和标本兼治的力度越来越大,成效越来越明显,表明了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成宽强调,要正确理解新形势下党规党纪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坚决落实。特别是要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细微处做起,做到不搞“小圈子”、不搞迷信活动、不向组织隐瞒个人重大事项、不在公务活动中收受礼品礼金、不借婚丧嫁娶之机收敛钱财、不违规吃喝,自觉做到令行禁止。

李成宽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坚持标本兼治以案促改工作,着力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立德修身,心存戒惧,守住底线,防微杜渐,坚守个人干净的为官底线;要守土尽责,攻坚克难,敢于亮剑,强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回报人民。

CKvslF8y..jpg.jpg

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党课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专题党课,并就学习传达李成宽的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传高潮。三是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处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单位负责人,县纪委监察局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专题 党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