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照平到上蔡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海波)7月25日下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照平一行到脱贫攻坚上蔡分包联系点杨屯乡张宇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何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宋炳顺、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副县长雷鸣等市县领导陪同。

czYYOD01..jpg.jpg

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基层干部

王照平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到村,详细了解张宇村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基层干部,现场为村里协调解决大棚发展、加工项目、产业扶贫等实际困难,并结合实际,为村里特色产业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

ZMgCAuy4..jpg.jpg

召开座谈会

调研期间,王照平就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打好脱贫攻坚战,与市、县、乡主要领导、驻村第一书记以及党员干部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上蔡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档卡规范化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过座谈,王照平对上蔡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王照平指出,上蔡县在创新产业扶贫模式上真正出了实招,凸显了当地特色和亮点,为全省、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树立了标杆和榜样,让老百姓从中真正得到了实惠和好处,同时也体现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真正转变。

王照平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聚焦精准、抓细抓实这项工作的落实,确保贫困群众实现长期稳定脱贫目标。要注重选择符合当地实际、市场前景较好的产业项目,抓住时机加快发展,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同时,王照平表示,省工信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蔡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好上蔡的坚强后盾,竭尽所能,协调各方优势、资金和资源,在工业规划、产业政策、人才培训、产业转移项目、智能化建设、电商扶贫等方面给予支持。王照平要求省、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的跟进、指导和资源对接,上蔡县也要增强自身发展内生动力,找准发展路子,积极争取国家政策,解决产业扶贫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上蔡县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帮助下,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战役。     

WjW7cSwv..jpg.jpg  

详细了解张宇村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王照平一行还到村办企业参观考察,就项目的扶持和跟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嘱咐相关部门抓紧对接落实,以特色产业、行业为依托探索扶贫模式,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转变,着力实施精准扶贫,提升扶贫实效。

何晞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期以来对上蔡县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调研为契机,抓好贯彻落实,以产业扶贫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参加调研的企业表态,将反哺扶贫事业,积极同县、乡、村做好协调沟通,为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照平 上蔡 调研 指导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