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正式启动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肖喜锋)7月27日,由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文明办主办,上蔡县地税局承办,崇礼乡党委协办,以“脱贫攻坚助推美丽乡村 地税铁军引领道德高地”为主题的“上蔡县地税局道德讲堂走进格了朱村”活动在崇礼乡格了朱村举行,给村民送去了一份文化大餐,正式拉开了上蔡县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启动的帷幕。

94to3j14..jpg.jpg

活动现场

Q58WydjM..jpg.jpg

活动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出席启动仪式;全县省市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及崇礼乡近千名干部群众参与此次道德讲堂活动。

iV1kbhO1..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共分《唱歌曲》《诵经典》《看视频》《学模范》《谈感悟》《做承诺》《送吉祥》七个环节,对格了朱村评选出的6名好婆婆、6名好媳妇进行了表彰。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新颖,环节紧紧相扣,全面展示了格了朱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村容村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新面貌,给人以强烈的思想震撼和道德感染,赢得了广大村民的阵阵掌声。

XoCLvJMz..jpg.jpg

颁奖仪式

据悉,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是上蔡县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的第一场。今后,上蔡县将组织全县各省级文明单位和市级文明单位继续抓好此项活动的开展与落实,把道德讲堂与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移风易俗有机结合起来,把凡人善举、常人小事搬上舞台,利用身边好人、身边好事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培养良好的村风民风,不断推动全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就!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道德讲堂进乡村活动 启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