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上蔡举行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凯华)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展现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近年来涌现的先进事迹,丰富警营文化生活,驻马店市公安系统“警徽荣耀”文艺节目慰问巡演活动于7月25日晚在上蔡县影剧院举行。

上蔡县政协主席臧海声,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学礼,县政府副县长雷鸣等出席演出,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乡镇(街道)、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局委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警、英烈民警家属、公安民警等共计800余人集中观看了演出。

OtYROUal..jpg.jpg

演出现场

GQB5PjSz..jpg.jpg

演出现场

晚上8时整,整场演出以一曲高昂的《警察的情怀》拉开序幕,小品《“狗司令”杨胜利》《智擒“百变王”》幽默诙谐,情景剧《胡凯的故事》《他从天堂来》《咱们一家人》感人至深,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整场演出在大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7xprHkYL..jpg.jpg

情景剧表演

上蔡县选送的情景剧《他从天堂来》,以上蔡县公安局原崇礼派出所所长夏明臣的真实事迹为题材,通过一场警民“追思会”,为观众再现了“公安英模”夏明臣一心为民、舍身忘我的公安精神,将上蔡县公安民警服务群众、严守纪律、克己奉公的良好形象生动地展现在观众眼前。

夏明臣从警三十年,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两次、个人三等功两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十佳股所队长”、“优秀人民警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等荣誉。2015年8月29日,夏明臣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工作中不幸以身殉职,年仅51岁。2016年1月,夏明臣被中宣部命名为“最美基层干部”,同年3月被追授为“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荣誉称号。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公安系统 文艺节目 慰问 巡演 上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2017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7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驻马店市2017年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反腐倡廉建设和组织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会议。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了!

    2017年7月24日在南阳宾馆召开了南阳驻马店商会成立大会。会上选举了张月田同志为会长,并成立了以张月田会长为主的首届组织机构。

  • 驻马店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7月25日上午,驻马店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超带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团莅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观摩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豫坡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介绍了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

  • 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一行看望慰问驻马店军分区官兵

    7月25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王兆军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申保卫、于晓征、魏中、谢彦涛、梅前进、薛晖、张立、金天常、杜玉坤、张伟等来到驻马店军分区看望慰问军分区官兵,为军分区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县人武部部长冯树松陪同慰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