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志愿者联盟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JYKWQQ6g..jpg.jpg

活动现场

OAARWuub..jpg.jpg

爱心电风扇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彭帅)防暑降温送清凉,丝丝爱意润人心。7月27日,上蔡县志愿者联盟联合爱心企业河南省万春置业有限公司走进上蔡县无量寺乡郝庄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为郝庄村56户贫困户送去56台价值6200元的爱心电风扇。

jZ9LVLPs..jpg.jpg

志愿者们把电风扇递交到贫困户手中

APZzxeVC..jpg.jpg

合影留念

烈日下,志愿者们冒着酷暑把一台台电风扇递交到贫困户手中。一份份清凉,一份份关怀,送到了贫困户手中,送进了贫困户心里。刚刚接到电风扇的刘长威激动地对小编说:“你们对我们这些困难群众越来越关心照顾,送来的东西都是夏天需要的,我打心底感激”。面对贫困户期盼和欣喜的眼神,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深切的感受到了一份任重而道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弘扬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美德,也激发了大家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志愿者联盟 爱心企业 夏日送清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