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柳堰庙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7月10日下午,顺河街道办事处、柳堰庙社区志愿者20余人一起进家入户向居民群众再次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公开信”等宣传资料,旨在使广大居民群众更加了解创文活动内容。

NDMihidG..jpg.jpg

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品

vWU0ANds..jpg.jpg

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辖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致广大市民朋友的公开信”、创文明白纸等相关宣传品2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居民的理解、支持及热情接待,效果良好。不少居民表示,这样的创文入户宣传是十分有效的,是可以得到市民的支持和配合的,他们还向上门宣传的人员表示谢意,感谢宣传人员对创文工作的重视以及为创文而付出的努力。

本次宣传活动极大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公共文明素养,加深了居民对创文的理解。    一个人的力量往往微不足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创文之路,任重道远。我们惟有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顺河街道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市民,文明市民创造文明城市,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你的每一份付出,都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你的每一份热情,都会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来。创文明城市,做文明使者,有你,有我,有大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柳堰庙社区 创建文明城市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