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举办“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安全健康教育讲座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维护和促进健康带来的一系列新的挑战,6月19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举办“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安全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宣教科科长李凯进行授课,顺河街道办事处全体、10个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计130余人参加讲座。办事处主任胡志峰主持讲座。

QUxhc7Op..jpg.jpg

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宣教科科长李凯进行授课

讲座中,李凯科长用大量生动的图片以及一例例真实的案例,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范知识技能”、“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以及防护知识”、“心脑血管、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病的预防改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及亚健康的综合治理”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常用的健康知识。同时积极与现场干部职工进行互动,为大家演示应对突发状况的急救措施,示范家用血压计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常用穴位的按压技巧等。    

rDeBeXPz..jpg.jpg

与现场干部职工进行互动

DmqQ1uZA..jpg.jpg

与现场干部职工进行互动

本次讲座是顺河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7年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部分。通过此次讲座,旨在倡导大家熟练掌握急救常识和健康知识,树立疾病预防意识,加强日常锻炼,确保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强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当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安全 健康 讲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