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召开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暨巾帼志愿活动启动仪式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6月23日上午,顺河街道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暨巾帼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办事处、各村(社区)妇女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大会,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主持会议。

she9japv..jpg.jpg

大会现场

7krYlvLp..jpg.jpg

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主持会议

XOE4Tdd0..jpg.jpg

投票

大会开始,由街道纪检副书记、妇联专职副主席赵月霞作妇联工作报告。接下来,由姜明涛宣读通过顺河街道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根据《选举办法》投票,88名妇女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共同选举出新一届执委会委员25名,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随后,工作人员向在场的妇女代表发放了100余份创文宣传页、精美的围裙、雨伞等小礼品。

RQZ2G6cD..jpg.jpg

第一届执委会成员

gzwkXf9U..jpg.jpg

主席、副主席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党工委专职委员、妇联主席胡淑真宣布顺河街道巾帼志愿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并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妇女代表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搭建妇女工作新平台;要投身巾帼志愿服务,树立妇女新形象;要营造志愿服务氛围,促进妇女事业新发展,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妇女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伟大实践中去,引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妇女在创业创新中实现新发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妇女代表大会 巾帼志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