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防汛常识及洪水的防范和自救”知识讲座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夏季雨水较多,多地易发山洪自然灾害。为使辖区群众在洪水来临时具备防范和自救能力,6月26日,顺河街道办事处特邀请驻马店市水利局工程师朱勇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开展以“防汛常识及洪水的防范和自救知识”知识讲座。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辖区群众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讲座。

DICAoNpz..jpg.jpg

市水利局工程师朱勇主讲

k4aOCkZZ..jpg.jpg

讲座现场

讲座中,朱勇向大家讲解了:一、防汛基本知识:洪灾简介、防洪常识;二、遭遇洪水的自救:1、突遇洪水时如何避险2、城市遭遇洪水自救方法3、遭遇泥石流怎么办4、如何防御冰雹5、时刻注意山体滑坡6如何救助被困人群等内容。朱勇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以甘肃舟曲“8.7”特大洪水泥石流灾害的真实案例阐述了山洪灾害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巨大损失,为大家讲解了防汛常识及洪水防范和自救等知识,使现场听众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使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为做好下一步工作,特别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注入了正能量。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办事处 防汛常识 洪水 防范 自救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