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下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顺河街道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办事处机关和事业单位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支部委员、辖区单位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党员、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办事处主任胡志峰主持会议。

wDcObEUb..jpg.jpg

大会现场

8h9MB5xz..jpg.jpg

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宣读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首先由顺河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胡淑真宣读《顺河街道党工委关于印发<顺河街道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的通知》(驿顺党[2017]32号),顺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姜明涛宣读《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驿顺党[2017]36号)、《顺河街道关于对2016年度和2017年上半年获得荣誉先进单位给予奖励的决定》(驿顺党[2017]37号)、《顺河街道党工委关于表彰2016年度和2017年上半年个人上报信息工作的决定》(驿顺党[2017]38号)。

qXovTDY1..jpg.jpg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接下来,顺河街道班子成员向顺河社区党支部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据悉,此次大会共对22名优秀共产党员、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集中表彰,同时,对2016年度和2017年上半年获得荣誉先进单位及2017年上半年个人上报信息工作予以表彰奖励。 

2JCLYYdV..jpg.jpg

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作重要讲话

随后,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作重要讲话。“勇攀巅峰争殊荣,再踏征程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在党内形成人人为党旗增辉,为党组织增强凝聚力做贡献的良好风气。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和奉献意识,树立公仆观念,人人争当合格共产党员,人人争做新农村建设的表率。

会议最后,由胡淑真带领参会的转正党员和预备党员集体宣读了入党誓词。至此,表彰大会圆满成功,进一步更新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观念,明确了工作目标,理顺了思想,振奋了精神。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庆祝建党96周年 七一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