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顺河社区开展“文明有我 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07-04  来源:映象网

pWyqMqXj..jpg.jpg

为困难党员送上面、油等慰问品

1ikKIm9u..jpg.jpg

为困难党员送上面、油等慰问品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6月29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顺河社区、市气象局、区委党校和北集聚区管委会的志愿者们分别前往袁楼组、顺河组和青庄组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文明有我 党员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EEXkVz0h..jpg.jpg

为困难党员送上面、油等慰问品

5vBepzct..jpg.jpg

为困难党员送上面、油等慰问品

活动中,在顺河社区党支部书记叶伍的带领下,一行人与顺河组、袁楼组和青庄组的四名困难党员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面、油和衣服等慰问品。据悉,志愿者此行旨在深入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切实做好共建单位困难党员慰问工作,活动受到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顺河社区 文明有我 党员 志愿 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