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国强到顺河街道柳堰庙小学“献爱心 送温暖”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6月26日下午,驻马店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国强一行来到顺河街道柳堰庙小学举行“市林业局爱心体育用品捐助活动”。

xOlkLzRr..jpg.jpg

市林业局副局长王国强讲话

IHYZNEsd..jpg.jpg

捐赠仪式现场

王国强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永远充满爱心,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仪式结束后市林业局领导、办事处领导和柳堰庙小学教师合影留念。

tfsPHsyy..jpg.jpg

合影留念

据悉,爱心人士向体育器材匮乏的柳堰庙小学捐赠了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有力地促进了该地区小学体育教学工作,极大地丰富了乡村学校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使孩子们更多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我相信这些饱含爱心和期望的体育器材能够为受助学校的老师们的教学工作带来帮助,为学校孩子们的体育课以及课余体育活动带来更多的活力”,最后王国强对柳堰庙小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校工作能再接再厉,为驻马店市创文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培养更多的祖国栋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业局副局长王国强 柳堰庙小学 体育用品 捐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