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诚信建设”动员推进会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ma4WV04Y..jpg.jpg

食药监所副所长王彦成出席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为营造明礼诚信、重言守诺的人文环境和市场经营环境,6月27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诚信建设动员大会。顺河街道办事处干部职工工商所、各社区、幼儿园、中心小学、副食店、饭店、超市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办事处纪委书记鲁中伟、财政所所长姜春合、食药监所副所长王彦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鲁中伟主持。

gUWUKVIG..jpg.jpg

动员会现场

cbSiaVr9..jpg.jpg

办事处纪委书记鲁中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鲁中伟宣读《关于印发《驻马店市诚信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驻创文[2017]8号)、《关于转发《市文明委关于印发<驻马店市诚信建设“红黑榜”发布制度(试行)>的通知》(驿文明委[2017]6号)、《转发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全市“诚信之星”评选宣传活动的通知》(驿创文办[2017]17号)。

q18SnpgU..jpg.jpg

财政所所长姜春合宣读通知

接下来,姜春合宣读了《关于印发<顺河街道办事处诚信建设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驿顺办[2017]37号)。随后,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并上台宣读了《关于开展“争创文明诚信机关、争当文明诚信标兵”创评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诚实守信倡议书。会议还印发了诚信建设倡议书、文明上网公约,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地在诚信经营承诺书上签字。

最后,鲁中伟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顺河街道办事处担负着“引领风尚、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重要职责,每个干部职工应当倡导“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良好风尚,坚定信念,做政治上的“诚信表率”;廉洁自律,做经济上的“诚信表率”;求真务实,做作风上的“诚信表率”;真抓实干,做工作上的“诚信表率”;踏实能干 。

通过此次大会,使大家在思想上强化了诚信意识,在行动上践行诚信承诺,教育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人人践诚信,共建诚信文化,创优诚信环境,塑造诚信形象,以诚信建设推动顺河街道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重要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办事处 诚信建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法院执行局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下午,驿城区法院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会议以“聚焦主业、突出重点”为主题,围绕目前执行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讨。

  • 驿城区橡林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辖区既包含城市社区,又有城乡结合部和郊区农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复杂,任务艰巨。特殊的地域、人员构成注定了橡林街道创文工作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洒下更多的汗水。

  • 驿城区在执法中宣传“土地日”活动主题效果好

    在6月21日至27日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为切入点,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 “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边执法,边宣传,边教育,创新宣传方式,使政策法规真正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 驿城区在执法中宣传“土地日”活动主题效果好

    在6月21日至27日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驻马店市驿城区以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为切入点,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 “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边执法,边宣传,边教育,创新宣传方式,使政策法规真正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 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总支选举成立大会

    为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健全党的组织机构,6月22日,驿城区国土资源局召开机关党总支成立大会和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分别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建华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屯生主持。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