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顺河街道积极贯彻落实区创文第十次例会会议精神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燕青)6月21日晚上9时40分,顺河街道紧急召开创文紧急会议。顺河街道班子成员、所站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会议。

1aB2X2eZ..jpg.jpg

会议现场

oTnIJ4D2..jpg.jpg

参会人员

会议首先由办事处主任胡志峰通报21日晚8时驿城区创文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并要求保存顺河街道本次会议影像等相关资料。胡志峰就街道创文工作进一步安排工作,一是把握时间节点,全办积极进入备战状态;二是加大资金投入,掀起创文氛围宣传全面高潮;三是搞好集中整治,确保环境卫生不留死角;四是依托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创文活动,提高民众参与率。

pP62EeG4..jpg.jpg

党工委书记李新国(左二)主持会议

最后,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作重要讲话,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街道重要的工作来抓,提高全办对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真正进入“创文”国考倒计时状态;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办上下要厘清思路,有重点、有中心、有轻重缓急,紧紧围绕创文开展工作;三是建立台帐、完善资料。落实“痕迹工作法”“五化工作法”的要求,对台帐资料查漏补缺、精确要求,要符合逻辑要求;四是夯实责任、严格督导。街道创文办、各村(社区)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落实责任、到岗到位,督导、指导上级安排的创文任务;五是强化领导、严格问责。全面落实“八项攻坚组”责任,组长各司其职。执行三层次领导责任:办事处分包社区科级干部、股级干部及各社区书记、主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河街道 落实 区创文 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