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雾化治疗室正式挂牌试运行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5kjdnOcY..jpg.jpg

雾化治疗室外景

um9mie6k..jpg.jpg

儿童正接受雾化治疗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20日,西平县人民医院门诊雾化治疗室正式挂牌试运行。此举标志着该院在呼吸系统疾病的规范性诊治方面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也给广大喘息性疾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为保证雾化治疗室工作的顺利开展,西平县人民医院主要领导及分管护理的副院长李志敏多方指导,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给予了大力支持,在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中心的顺利启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的雾化室位于儿科门诊旁边,宽敞明亮,通风条件好,能同时接纳12位患者,由门诊部护士长康焕春负责管理,科室成员为刘晓颖和李卉提供雾化治疗服务。

对于不能很好地控制呼吸节律的婴幼儿和年老体弱的老年人以及术后呼吸受限的患者来说,经氧驱动或射流泵雾化吸入可以达到更好的临床效果,且国内外大量的临床研究证实,长期正确应用无明显不良反应发生,值得临床推广应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医院 雾化治疗室 挂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出山镇中心校孙堂小学开展应急避险紧急疏散演练

    3月27日,是我国第22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为了开展好“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打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提高全体师生避险自救能力和安全逃生意识,西平县出山中心校孙堂小学于举行了以“紧急疏散、逃生自救”为重点内容的应急避险安全逃生演练。

  • 中国计生协会理事李志坚赴西平县专探乡指导生育关怀基地建设工作

    3月30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理事、荥阳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李志坚一行,在市计生协会秘书长温超的陪同下,深入到西平县专探乡谢庄村生育关怀基地,对该村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和计生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 西平县人民医院直升机停机坪建成并上报备案

    日前,西平县人民医院直升机停机坪建成。该建设项目以“赢得时间、拯救生命”为宗旨,西平县域急危重症患者可免费转运至河南省人民医院救治,为急危重症患者开辟了一条畅通无阻的空中急救绿色生命通道。

  • 西平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清明节交通运输畅通工作

    清明节日期间,扫墓、祭祀和踏青出游等活动增多,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采取一系列措施助力清明节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为清明节期间群众出行创造安全、便捷、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

  • 西平县谭店乡创新形式提升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宣传效果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食品药品监管所创新形式,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真心帮扶解危难 送来锦旗表谢意

    3月31日一大早,西平县师灵镇师灵村九组村民张二妮为镇政府送来了一面“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并感谢政府和村委对其家庭的照顾和帮助。

  •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五项措施”开展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3月31日上午,由西平县政府食安办、县食药局主办的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12331投诉举报主题日宣传活动在柏城大道拉开序幕。县食安委部分成员单位、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共计47家参与了此次活动,17个乡镇食药所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 西平第二届中原渔文化节隆重开幕

    3月31日上午,第二届中原旅游渔文化节在西平中原渔具城隆重开幕。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及早部署,成立第二届中原旅游渔文化节开幕筹备工作小组,细致扎实地做好相关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紧锣密鼓再发力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脱贫摘帽”作为全镇的重点工作来抓,持之以恒不懈怠,强化措施不放松,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资料,脱贫攻紧锣密鼓坚再发力,力求把工作推向深入。

  • 西平交警大队深化农村地区交通管理不放松

    公安部通报山东潍坊3.14较大交通事故后,西平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职工、协管员学习,并迅速将通报传达到全县交通运输企业,对事故成因认真分析研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吸取潍坊3.14事故教训,立即组织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活动,切实营造辖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