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五项措施”开展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RdBTffny..jpg.jpg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宣传资料

iz1J9Bu3..jpg.jpg

工作人员正在向群众讲解识别假劣药品的方法

s5vKTzXj..jpg.jpg

药品经营单位宣传现场

LPStjuru..jpg.jpg

发布会现场

fpW04IIo..jpg.jpg

谭店食药所宣传活动现场

RziGAfWs..jpg.jpg

专探食药所开展12331宣传活动进校园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伟芳)2017年3月31日上午,由西平县政府食安办、县食药局主办的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12331投诉举报主题日宣传活动在柏城大道拉开序幕。县食安委部分成员单位、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共计47家参与了此次活动,17个乡镇食药所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精心部署,抓好落实。为确保此次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食药监管局提前部署,详尽安排。印发了《2017年度12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方案》,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落实分工责任制,明确活动内容、活动方式、现场咨询场地布置和责任人,助推宣传活动起好步、开好局。

统筹协调,增强合力。食药监管局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各乡镇食药所主动与当地乡镇政府沟通,充分发挥各级食安委牵头抓总作用,协调各成员单位及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活动,发动各方力量,形成宣传合力。

全面覆盖,广泛动员。食药监管局及各乡镇食药所组织辖区内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在门店外悬挂宣传条幅、利用LED屏幕播放宣传公益广告。同时在西平电视台、西平有线电台播放为期一个月的公益广告和公益宣传片。活动辐射面大,时间跨度长,营造了浓烈的社会共治氛围。

加大力度,形成共治。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布置版面、展示假劣食品药品、设立投诉举报台和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手提袋、播放宣传片等形式进行宣传,并邀请驻马店日报、西平电视台、映象网等新闻媒体进行全程采访和跟踪报道。同时各乡镇食药所积极开展12331宣传活动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食品药品安全知科普课。形成群众积极参与,社会反响良好的宣传氛围。

创新方式,取得实效。食药监管局创新宣传形式,在活动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12331投诉举报电话,就其功能、近年来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的主要做法及成效等进行了介绍,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治理食品药品安全。

活动期间,共展出食品药品宣传版面120余块,发放《食品安全便民手册》5000余本、《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6000余本、《食品安全进校园》3000余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处理流程》3000余份、《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摘要》2000余份、宣传手提袋25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4000余人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食药监管局 开展 12331 宣传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召开2017年全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

    3月21日,2017年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豪顿国际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20个乡镇(办事处)食药所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契机。在清明节到来前夕,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一系列“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3月29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近200名师生迎着和煦的春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乘车来到素有“小延安”之称的革命圣地——竹沟,开展祭奠先烈英灵,缅怀英烈丰功伟绩活动。

  • 汝南县老君庙镇开展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3月31日上午,汝南县老君庙镇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在小方村正式开讲。由汝南县残联组织的专家为残疾人讲授农业种植、养殖、农机使用、反邪教、防诈骗等科学知识,来自全镇的65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 宛城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中的载体作用,3月31日宛城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党支部到宛东战役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奠活动。

  • 发挥医联体优势 开展红会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体现便民、惠民服务宗旨,有效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充分发挥医联体优势。3月31日,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市红十字会联合,组织了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小儿科等近10名专家,到驿城区蚁蜂镇开展送医下乡大型义诊活动。活动当天,举办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蚁蜂镇卫生院挂牌仪式。

  • 汝州法院开展法警巡逻工作成效显著

    日前,汝州法院结合该院案件多,当事人成分复杂等特点,该决定由法警大队抽出精干人员组成巡逻中队,正式上岗工作,与已建立的当事人安检通道“一动一静”,有效避免了有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不良事件的发生,确保了法院机关安全,确保了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

  • 顺河街道办事处开展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3月31日上午,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道德力量,营造“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浓厚氛围,由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的道德讲堂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演播厅召开,顺河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及党员、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 汝州市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季度考核

    3月30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各责任单位第一季度工作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进行考核。

  • 桐柏县法院开展清明前夕执行会战

    2017年3月30日凌晨6点,桐柏县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决定抓住清明假期前夕这一特殊时间,展开新一轮的执行大会战——“百日攻坚之3.30集中大执行活动”,“百日攻坚行动”是继全省法院执行系统开展“春雷行动”后的又一大规模专项执行行动。

  • 确山县交通与公安联合开展治超行动

    3月28日16时至3月29日8时、29日13时至21时,确山县交通与公安开展联合治超行动,取得一定成效。

今日热点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