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镇:真心帮扶解危难 送来锦旗表谢意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hnci6qWI..jpg.jpg

村民张二妮为镇政府送来感谢锦旗

iDJVhWap..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谷庆云)3月31日一大早,西平县师灵镇师灵村九组村民张二妮为镇政府送来了一面“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并感谢政府和村委对其家庭的照顾和帮助。

据了解,张二妮今年70岁,儿子儿媳于多年前患重病去世,老伴也于去年患癌症去,家中一贫如洗,与孙女相依为命。然而去年秋季,灾难再次降临到这个家庭中,其孙女又患重病,频繁住院花光了家中的积蓄,张二妮年事已高,无其它经济来源,整天以泪洗面。镇包村领导听说此事后,立即组织帮扶人员到家中了解情况,帮助照顾病重的孙女,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日常生活用品,感动得张二妮老人逢人便说:“还是共产党好,真是老百姓的贴心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师灵镇 帮扶 锦旗 谢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紧锣密鼓再发力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脱贫摘帽”作为全镇的重点工作来抓,持之以恒不懈怠,强化措施不放松,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资料,脱贫攻紧锣密鼓坚再发力,力求把工作推向深入。

  • 西平县师灵镇全力做好春季治安防范工作

    为全力做好全镇春季治安防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西平县师灵镇立足实际,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强化春季治安防范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贫困户编制渔网自主脱贫

    近日,为提升贫困户自主发展能力,增强造血功能,努力实现贫困户自主脱贫,西平县师灵镇经济办主动引进渔网来料加工项目,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学习编制渔网技术,提高农户的生产和创新能力,培育支撑性强的专业农户,树立好标杆。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贫困户编制渔网自主脱贫

    近日,为提升贫困户自主发展能力,增强造血功能,努力实现贫困户自主脱贫,西平县师灵镇经济办主动引进渔网来料加工项目,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学习编制渔网技术,提高农户的生产和创新能力,培育支撑性强的专业农户,树立好标杆。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代表会前走访调研忙

    为了解基层社情民意,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在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依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近日,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辖区代表开展会前走访调研活动,为出席会议,提出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和建议,审议各项报告做好充分准备。

  • 西平县师灵镇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1月23日上午,西平县委党校老师杨晓政应邀到师灵镇对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师灵镇党委书记苗桂录主持宣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中小学校长、各村支部书记及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 西平县师灵镇主动下访提升群众满意度

    为转变干部作风,提升群众对社会治安及镇机关干部工作的满意度和信任度,近期,西平县师灵镇机关干部深入村组,走访群众,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受到群众欢迎。

  • 进百姓门解百姓难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西平县师灵镇以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关键点,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着力点,近期,师灵镇组织机关干部、派出所民警深入村组,走访群众,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做到社会治安我满意,平安建设我知道,警灯闪烁常见到,视频监控在路口,矛盾纠纷有人管,政法队伍我满意的目标。

  • 西平县师灵镇举办第二届“大观园杯”广场舞大赛

    10月16日,由师灵镇政府主办,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的师灵镇第二届“大观园杯”广场舞大赛在新农村广场举行。

  • 西平县师灵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为加强党委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5月17日下午,西平县师灵镇利用周二集中学习组织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镇直部门负责人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今日热点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