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2017-03-31  来源:映象网

6GFygP8E..jpg.jpg

开班典礼仪式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3月30日,西平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第三期培训班开班,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出开班典礼。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郑州全人心理科技研究院院长郇玉峰、心理博士毕然等就《DISC四型人格分析》、《社会心理服务沟通实战技能》、《社会心理服务态度训练》等方面进行授课。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要求,全县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争取便全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要提升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责任意识,静心学习,要注意学习方法,认真领悟学习内容,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提升,力争在思想上、理论和工作能力上都有新的提高,为建设和平,美丽、文明、富裕西平做出自已应有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心理服务 建设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隆重开幕 第十五届盘古文化节隆重开幕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