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直升机停机坪建成并上报备案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iGGTU1oz..jpg.jpg

西平县人民医院直升机停机坪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日前,西平县人民医院直升机停机坪建成。该建设项目以“赢得时间、拯救生命”为宗旨,西平县域急危重症患者可免费转运至河南省人民医院救治,为急危重症患者开辟了一条畅通无阻的空中急救绿色生命通道。

该项目受中国紧急救援河南航空救援基地委托,作为覆盖郑州辐射全省的航空紧急救援圈的一个基点。

前期,河南航空救援基地技术人员赴西平县人民医院勘查选址并提交了《直升机场识别标志建设规范》。西平县人民医院按照建设规范,在住院部广场南侧规划并建成了地面型直升机停机坪,目前已上报河南省人民医院航空医疗紧急救援联盟进行统一备案。

建设和拥有直升机停机坪是医疗机构应急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志和具体体现,也是应对突发事件、抢救危重患者、开展特需医疗、提升医院形象的重要方式和有效手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民医院 直升机 停机坪 建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清明节交通运输畅通工作

    清明节日期间,扫墓、祭祀和踏青出游等活动增多,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交通运输局采取一系列措施助力清明节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为清明节期间群众出行创造安全、便捷、畅通的交通运输环境。

  • 西平县谭店乡创新形式提升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宣传效果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河南省西平县谭店乡食品药品监管所创新形式,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真心帮扶解危难 送来锦旗表谢意

    3月31日一大早,西平县师灵镇师灵村九组村民张二妮为镇政府送来了一面“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并感谢政府和村委对其家庭的照顾和帮助。

  • 西平县食药监管局“五项措施”开展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3月31日上午,由西平县政府食安办、县食药局主办的以“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为主题的12331投诉举报主题日宣传活动在柏城大道拉开序幕。县食安委部分成员单位、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共计47家参与了此次活动,17个乡镇食药所在各自辖区内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

  • 西平第二届中原渔文化节隆重开幕

    3月31日上午,第二届中原旅游渔文化节在西平中原渔具城隆重开幕。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及早部署,成立第二届中原旅游渔文化节开幕筹备工作小组,细致扎实地做好相关工作。

  • 西平县师灵镇脱贫攻坚紧锣密鼓再发力

    今年以来,西平县师灵“脱贫摘帽”作为全镇的重点工作来抓,持之以恒不懈怠,强化措施不放松,进一步完善建档立卡、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资料,脱贫攻紧锣密鼓坚再发力,力求把工作推向深入。

  • 西平交警大队深化农村地区交通管理不放松

    公安部通报山东潍坊3.14较大交通事故后,西平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职工、协管员学习,并迅速将通报传达到全县交通运输企业,对事故成因认真分析研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吸取潍坊3.14事故教训,立即组织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活动,切实营造辖区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 西平交警大队“四个强化”织牢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网”

    为进一步加强春季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西平交警大队强化四项措施,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隐患排查、事故预防和交通安全宣传,全面织牢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网”。

  • 西平县出山镇翟老庄村委认真开展精准扶贫“回头看”

    为了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识别精准度,确保扶贫政策和措施落实到扶贫对象家中,按照西平县扶贫办和出山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出山镇翟老庄村委近日对全村贫困家庭进行再走访、再评议。

  • 中国人寿西平分公司举行教育扶贫捐赠仪式

    3月30日,中国人寿西平分公司举行教育扶贫捐赠仪式,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珺出席捐赠仪式。

今日热点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上蔡民告官 法院院长开庭 国土局应诉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