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网络剧《疯狂大驻马》今日开机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LXvhpwBc..jpg.jpg

开机仪式

SPoVXcYV..jpg.jpg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3月26日下午6时许,由驻马店本土草根编剧、导演刘海波主导,驻马店籍演员付永恒等主演的网络电视剧《疯狂大驻马》在柏林酒店举行开机仪式。这部电视剧共21集,每15天更新一集。在腾讯、优酷等各大网站可以看到。该片以群众娱乐为主,展现驻马店风土人情及历史人物。有现代场景故事和古代故事。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络剧 《疯狂大驻马》 开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网联合东方今报征集“我在私立医院就诊那些事儿”线索

    1500元的人流手术,在患者上手术台后却屡屡追加项目。最终,患者以付出17000元的代价,才得以走出医院。驻马店市民小花的遭遇经东方今报、映象网报道后,在驻马店当地引起巨大反响,当事医院退还当事人医药费1.3万元,同时,卫生监督部门已组建联合调查组进驻医院进行调查核实。

  • 法官伸张正义不畏难 农民工欠薪讨回送锦旗

    3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舞钢市两个农民工代表手捧锦旗来到遂平县人民法院阳丰法庭,高兴地说:“崔法官,我们农民工的工资款终于要回来了,要不是你们给我们作主,我们农民工的这点工资就没希望要回,谢谢你们!”

  • 定纷止争化干戈 双方和解织玉帛

    2017年3月份,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立案庭成功调解处理一起农民工讨薪案件。原告胡某受雇于被告李某在驿城区某工地从事建筑工作,被告李某欠原告胡某劳务费一万元,原告胡某多次索要无果,无奈之下将被告李某诉至本院。

  • 泌阳县公安局大力强化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近年,电信诈骗已经成为影响社会平稳的一大问题。针对电信诈骗打击难,防范难的问题,泌阳县公安局立足辖区实际,以防范为根本,以宣传为抓手,大力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 汝南县老君庙镇四所农村小学开展儿童保护公益讲座

    3月29日,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女童保护”项目组走进汝南县老君庙镇,由谭咏利带队的天中义工联合会的志愿者讲师助教一行利用一天的时间先后来到余子河小学、白堰小学、房坡小学、小方小学,开展维护儿童健康,维护儿童权益公益课堂活动。

  • 汝南老君庙镇植树造林全覆盖创森工作掀高潮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连日来,汝南县老君庙镇抢抓春季植树造林大好时机,创新方法、多措并举,推动全镇植树造林全覆盖,掀起创建森林城市工作新高潮。

  • 汝南县老君庙镇爱心企业捐赠校服情暖学子

    3月28日上午, 满满一车崭新的校服被运到老君庙镇政府院内,汝南县老君庙镇的爱心企业河南源色股份公司向老君庙镇中心小学的学子捐赠135套色彩鲜艳的新校服,河南源色股份公司董事长向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交接了校服,宋应选对吴四毛董事长的爱心捐赠非常感谢。

  • 西平县五沟营镇扎实做好清明节安全生产工作

    清明节临近,五沟营镇多措并举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村民干群过一个文明、祥和的节日。

  • 西平县小牛顿实验幼儿园开展“感受春天 采摘草莓”活动

    阳光灿烂,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孩子们外出开阔眼界,增长见识,陶冶情操的大好时光。为了让孩子们更深切地体验到春天的到来,亲近大自然,感受生活,让孩子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植物的成长过程,走进田野,感受集体生活的乐趣。西平小牛顿实验幼儿园于3月29日在徐楼草莓园组织了一次“相约春天、走进自然”的摘草莓活动。

  • 上蔡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3月29日上午,由中共上蔡县委宣传部、上蔡县文明办主办的上蔡县2017年度“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暨“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在县英雄广场举行。

  • 天中义工“女童保护知识”讲课走进汝南老君庙余子河小学

    3月29日上午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女童保护讲师团一行5人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余子河小学,开展“女童保护”公益课活动。天中义工的两位讲师向余子河学校一、二、 三、 四年级的学生认真的讲述了如何爱护我们的身体,远离性侵害”的防性侵知识,用提问的方式让学生走上讲台指出身体的敏感保护部位,将自我保护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田。

  • 西平县柏亭街道坚持“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坚持“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接受党内组织生活教育和洗礼,严肃支部制度和党内生活,唤醒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

  • 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开幕式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3月28日,西平县柏城王司庄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及足球韵律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 汝南县执法所召开廉洁执法和安全稳定工作会

    3月27日上午,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廉洁执法和安全稳定工作会在所会议室召开,该所李四清所长就廉洁执法和安全稳定问题做了安排部署。

  • 西平县蔡寨乡“三加强”做好新植树木管护工作

    为提高今春新栽苗木成活率,巩固春季绿化成果,蔡寨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做好新植苗木抚育管护工作,提高造林成活率,确保创森攻坚会战行动取得新的突破。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