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老君庙镇植树造林全覆盖创森工作掀高潮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Wsu21eZs..jpg.jpg

老君庙镇道路景观效果

9tE2Bc0A..jpg.jpg

老君庙镇工作人员正在植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杨海东)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连日来,汝南县老君庙镇抢抓春季植树造林大好时机,创新方法、多措并举,推动全镇植树造林全覆盖,掀起创建森林城市工作新高潮。

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老君庙镇高度重视创森工作,多次召开班子会、全体镇村干部会,安排部署创森工作,要求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认清创森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创森任务,把创森工作列为当前的重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植树造林工作量。

狠抓落实,严格奖惩。实行“层级负责、分片包干”,由包片区班子成员负总责,村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各驻村干部具体负责各自区域造林任务,细化到村组、路段、地块,确保植树造林无死角、全覆盖。出台奖惩措施,成立督导组对各村各路段进行督导检查,对创森工作突出,完成质量好的村进行奖励,鼓足全镇干部的创森热情。

加强管护,确保成效。为保障树木的高存活率,老君庙镇将已栽植树木的林权移交给各村,要求各村配备专职管护人员,对林木进行管护,确保造林绿化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成一片,达到完美的林荫效果、景观效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老君庙镇 植树 创森 高潮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老君庙镇爱心企业捐赠校服情暖学子

    3月28日上午, 满满一车崭新的校服被运到老君庙镇政府院内,汝南县老君庙镇的爱心企业河南源色股份公司向老君庙镇中心小学的学子捐赠135套色彩鲜艳的新校服,河南源色股份公司董事长向老君庙镇党委书记宋应选交接了校服,宋应选对吴四毛董事长的爱心捐赠非常感谢。

  • 天中义工“女童保护知识”讲课走进汝南老君庙余子河小学

    3月29日上午驻马店天中义工联合会女童保护讲师团一行5人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余子河小学,开展“女童保护”公益课活动。天中义工的两位讲师向余子河学校一、二、 三、 四年级的学生认真的讲述了如何爱护我们的身体,远离性侵害”的防性侵知识,用提问的方式让学生走上讲台指出身体的敏感保护部位,将自我保护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田。

  • 汝南县执法所召开廉洁执法和安全稳定工作会

    3月27日上午,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廉洁执法和安全稳定工作会在所会议室召开,该所李四清所长就廉洁执法和安全稳定问题做了安排部署。

  • 汝南消防大队安全教育日进学校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火灾预防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汝南消防大队以“3.27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积极与县教育局联系,走入辖区学校,组织为学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学习。

  • 汝南消防大队安全教育日进学校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火灾预防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汝南消防大队以“3.27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积极与县教育局联系,走入辖区学校,组织为学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学习。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