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消防大队安全教育日进学校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NCAqQdAV..jpg.jpg

观看消防警示片《119对你说》

sodGsUOl..jpg.jpg

向学生讲解消防知识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尹汝静)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火灾预防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汝南消防大队以“3.27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积极与县教育局联系,走入辖区学校,组织为学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学习。

在清华园学校,利用学生上晚自习的时间,组织观看消防警示片《119对你说》,并进行消防安全培训;此次错时培训,根据在校学生日常生活环境的特殊性,围绕如何辨识身边火灾隐患、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火场中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国内近年来发生的校园典型火灾案例,深入剖析了火灾原因和事故教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消防大队 安全教育日 学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正阳咆哮精武馆香港国际武术节夺金牌

精品原创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周末约吗? 风车节最大平铺图案“中国梦”完工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