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四中学诵读比赛完美落幕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陈丽)近日,驻马店市第四中学举行“奋进新时代 经典润心灵”诵读比赛,比赛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创新‘互联网+语言文化’,开拓经典诵读新媒体传播渠道,活化经典、活态传播”,比赛还通过中庆云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5000余名观众一同欣赏了比赛。

五千年文化,三千年诗韵,我们的文化从未断流。诵读大赛成为了驻马店市第四中学一道特别的文化风景线,让我们一同见证了经典的演绎与传承。各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真挚的情感,以诗配乐、诗组合、情境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诗词的内涵,或激情澎湃,或深情款款,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深深的爱。

随着《致敬英雄》,我们看到了一批批挺身而出的抗疫战士;随着《沁园春·长沙》,我们感受了一代伟人的博大情怀;随着《满江红》,一股碧血丹心的豪杰气息迎面而来;随着《写给未来的你》,我们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孩子们的殷切希望……

活动现场,学校领导为此次活动的获奖班级颁奖。此次”奋进新时代 经典润心灵”诵读比赛完美落幕。

此次经典诵读比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感,传承了中华优秀文化,礼赞了伟大的时代精神。驻马店市第四中学将与祖国同成长,共进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诵读比赛 第四中学 责编:王庆河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