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三十六小学参加经典诵读比赛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王勇 王迪)4月19日,驻马店市第三十六小学在领导们的亲自带领下,两位老师携一百多位小选手无比兴奋的参加了区教育局举办的“读国学迎七十华诞,诵经典做新时代好少年”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在舞台上的时刻,孩子们全身心投入,稚嫩的童声合着《沁园春-雪》、《踏歌寻梦》、《少年中国说》等经典诗文, 精彩的诵读表演,奏响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和谐旋律。

节目在全体学生大声喊出的“我是光荣的小学生,我在国旗下宣誓,继承前辈的文明薪火,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志存高远,争做时代好少年。”的誓言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诵读比赛活动不但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受到了评委们热烈由衷的赞扬;更有力地激发了学生们学经典、诵经典、用经典的热情,让学生享受了读书的快乐,感悟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精髓,对提高学生的道德素养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 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三十六小学 诵读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政法委调研指导组到新蔡县检察院调研

    5月7日下午,驻马店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永士一行三人到新蔡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文明创建、机关党建等工作。新蔡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涛等同志陪同。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咨询治疗中心:抗击疫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疫情就是命令,在接到全员值班通知的那一刻,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心理咨询治疗中心的姑娘们便放弃与家人团聚,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出动克服困难回到工作岗位,在主任王景丽的带领下马上行动起来,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心理危机干预的工作中。

  • 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石丹丹:心理中心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驻马店市第二人民医院全院上下严格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标准进行防控,作为与门诊和急诊观察病房连在一起的心理咨询治疗中心成了一个半污染区,石丹丹勇挑重担自告奋勇全面负担起科室疫情防控的重任,成为科室疫情防控的知心管家。

  • 驻马店市教育局副局长魏继河一行到西平县督查复

    驻马店市教育局副局长魏继河一行在西平县政府副县长张燕、县政府外侨办主任杨耀宇、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苗桂录等领导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西平县第三小学、第三中学和西平高中督查复学防控工作。

  • 驻马店市教育局领导到市第二小学检查指导返校复

    5月6日下午,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鄢忠伟、机关党委副书记王艺春、民办教育科科长徐继一行三人到市第二小学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