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文广新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经典诵读比赛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韩祥荣) 9月22日上午8:30,汝南县“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在汝南县文化馆二楼大厅拉开序幕。参加朗诵比赛的来自有全县范围内的40个单位,48支代表队参赛人员达千余人。各代表队员用合诵、独诵等多方式进行了表演。

朗诵比赛由汝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汝南县文广旅局主办,汝南县图书馆、重庆豫商联合会、汝南县文化馆共同承办。

此次晚会共有48个节目,比赛现场高潮叠起,掌声不断,观众被一个个精彩的朗诵节目所震憾、感动,特别是公安局代表队邓倩茹带来的诵读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央之声语言表演艺术教育的《红旗一角的故事》、文广旅局 苏永超《脱贫攻坚红色马甲在一起》等节目深受观众的喜爱。

整个比赛紧扣爱国主题,以“放飞梦想,为祖国献礼”为主题,高扬热爱祖国主旋律,格调高雅,表演精湛,编排精致完美,是一个十分成功的群众文化活动,也给全县人民送上了一份充满正能量而又十分精美的文化大餐,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民文化修养中起到很好的引领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 文广新局 我和我的祖国 诵读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罗店镇扎实推进空心村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整合农村土地资源,实现土地集约节约利用,连日来,汝南县罗店镇认真贯彻县空心村整治会议精神,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空心村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 汝南县常兴镇积极推进土地复垦 力求复垦率100%

    连日来,汝南县常兴镇主动出击,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大力推进土地复垦工作,一周内200余亩抛荒土地实现复耕。

  • 爱岗敬业 扎实工作——记汝南县公安局辅警王铮

    王铮,男,汉族,现年27岁,大学本科毕业,2016年任汝南县公安局宿水派出所辅警后借调至汝南县公安局应急处置组。参加工作以来王铮务实担当,连续三年被汝南县公安局评为“优秀辅警”。默默工作,无私奉献,时刻按照一名人民警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保护一方平安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他所钟爱的公安事业倾注自己的心血。

  • 汝南县梁祝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24日上午,为全面做好返贫监测和贫困户帮扶工作,汝南县梁祝镇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完善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监测机制推进会”,全面启动对边缘户”、“脱贫监测户”排查监测工作。18个行政村包村责任组长参加了会议。

  • 汝南县张楼镇召开脱贫攻坚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监测

    2020年4月23日下午3点,汝南县张楼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监测户边缘户监测管理工作推进会,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微机员参加了会议,汝南县张楼镇党委书记王晔、人大主席姚延生、分管扶贫副镇长职枭枭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