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毕启民主持召开驻马店市火车站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例会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席虎成)6月8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主持召开火车站片区开发建设指挥部例会。要求有关部门和参建单位细化工作台账,强化协调配合,趁天抢时、挂图作战,高质量推进火车站片区开发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梅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解放大道下穿、交通路下穿、站前广场绿化等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新华、人民、东风、南海等街道办事处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发言,提出合理性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毕启民指出,火车站片区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并且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各成员单位善始善终、认真履职、科学运作,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毕启民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拉出清单、完善台账,全力以赴做好火车站片区开发建设工作。要积极调配机械人力,加大工程推进力度,优化功能布局,合理搭配树种,提升绿化标准。要搞好对接,加强督查,对突出问题的解决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要完善推进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坚持周例会制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冯磊对火车站片区开发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工作思路,明确节点,摸清底数,盘活资金,坚持规划引领,提升设计水平,围绕项目抓服务,围绕重点抓推进,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着力做好征地拆迁、安置房建设等工作,抢抓时机、并联作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毕启民一行来到解放大道下穿、交通路下穿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督导项目建设加快实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火车站片区 例会 责编:王庆河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