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街道餐饮提升暨夏季食品安全培训会召开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宋鹏举)6月5日,西平县柏苑街道召开餐饮提升暨夏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西平县柏苑街道各个社区的食品安全协管员、各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西平县柏苑街道食药所所长王亚针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经营6s管理”等内容,对各餐饮单位及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发放了夏季餐饮食品安全告知书和餐饮提升考评细则等100余份。

西平县柏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秋月在会上要求各餐饮单位要积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改善硬件、规范行为、严格自律,着力建设更舒心、更安全的餐饮店,让百姓放心、让社会满意。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餐饮服务单位对品质餐饮工作的认识,提高了餐饮单位的管理水平和防范意识,为消除夏季食品安全隐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柏苑街道 餐饮提升 夏季食品安全培训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师灵镇:聚焦短板弱项 全力整改提升

    为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西平县师灵镇结合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回头看”、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集中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在找准找实问题上下功夫,在问题整改落实上出实招,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推进。

  • 西平县重渠乡纪委奏响督查强音助力秸秆禁烧

    自秸秆禁烧工作开始以来,西平县重渠乡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围绕秸秆禁烧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工作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做到督有重点、查有实效,以多种方式、方法奏响督查强音,助力重渠乡打胜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 西平县人和乡积极抗旱抢种保秋季粮油丰收

    受近期高温少雨影响,西平县人和乡为确保秋季粮油丰收,不断优化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抢浇抢种工作。

  • 西平县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服务防暑降温

    6月4日8时38分,西平县气象局发布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西平县气象局近期连续发布高温预警,做好高温天气气象服务工作。

  • 西平县谭店乡机关干部赵帅见义勇为获赞誉

    6月4日,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吕凌云、河南虎妞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龙和西平县副县长张燕一行来到西平县谭店乡政府,为谭店乡党委送来了感谢信。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