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重渠乡三夏季开展形式多样平安建设再宣传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李贺举)“三夏”季防火抗旱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平安建设工作依然不能忽略。6月4日上午,西平县重渠乡政府联合派出所、司法所以及志愿者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平安建设再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了平安建设,发放扫黑除恶、防范传销指南等宣传页,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重点向群众讲解未成年人防溺亡、扫黑除恶等知识,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家园,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等形式,重点宣传综治、平安建设、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加深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4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增强了重渠乡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意识,提升了他们对法律法规、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激发了他们积极主动参与平安新乡建设的热情,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重渠乡 三夏 平安建设宣传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