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军分区领导到涧头乡开展民兵点验和调研活动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杨正法 唐鹏飞)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丁小兵、新蔡县人武部部长张国利、副部长赵辉一行冒着炎热高温来到涧头乡,对涧头乡民兵应急排整组情况进行了点验。

点验现场,全体民兵精神饱满、动作迅速、整齐准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县人武部领导逐一核实了民兵基本信息,检查了民兵的在位率,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的信念,始终保持“拉得出、打得响”优良作风,并以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涧头乡的各项工作中去。 

点验活动结束后,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艳华和乡武装部长朱茹献的陪同下,丁小兵查看了装备器材库的建设及民兵应急排的制度落实情况,并深入了解了涧头乡民兵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水平。

在听取了张艳华和朱茹献就涧头乡民兵建设和武装工作的汇报后,丁小兵充分肯定了涧头乡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和民兵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岗位练兵,力争民兵建设和经济建设取得双丰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民兵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