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张钧皓)“高高白云飘飘,这草原多么逍遥。啦啦啦来跳舞,跳舞的朋友快来跳……”唱着欢快的歌曲,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迎来了疫情后首个特殊的专属节日。“气球我们吹大一点。”“这个彩旗挂这边。”为了营造节日的氛围,让孩子们过一个印象深刻的儿童节,确山县石滚河镇中心幼儿园各班班主任都精心装扮了教室。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石滚河镇镇长吴东升和副镇长何燕代表石滚河镇党委到辖区内小学、幼儿园开展“大手牵小手”慰问和走访活动。为复学不久的孩子们送来文具、水杯、口罩等慰问品,并向辛勤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将来我想当个医生,因为那些白衣天使们都好伟大,保护着我们。我也想像他们一样。”“长大了我要成为一名厨师,每天给爷爷奶奶烧各种各样的美食。”“我想当奥特曼,保护妈妈。”“我想要给妹妹造一座大花园。”趁着六一儿童节,小班的孩子们正在进行一次梦想分享会。在一声声稚嫩的童声中,祖国的花朵们用闪亮的大眼睛描绘着他们眼里的世界和希望。

在中心校校长陆红光的带领下,镇长吴东升认真耐心询问了学生的家庭生活及学习情况,充分了解孩子们的实际需求,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勇敢快乐面对生活,并且预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听我说谢谢你”手语操,以表达真挚的感谢。

 镇长吴东升表示,孩子们是新世纪的主人,是祖国腾飞的希望!你们一定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成为家庭里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上的好少年,大自然的好朋友!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我们相信你们,一定能行!

同时强调,学校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加强校园管理,毫不放松,落实入校体温监测和消杀灭菌等措施,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务必确保孩子们在校园里平安健康。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儿童节 慰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