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召开全县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会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霍纯玉)5月31日,确山县卫生健康体育工作会在确山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确山县卫健体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卫生院、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各民营医院院长及委机关股级以上同志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体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瑞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在确山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确山县卫健体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卫健委工作方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促进人口协调发展、健康扶贫等中心任务,突出重点、奋力拼搏、创新特色,全县卫健体委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会议对2019年综合目标管理等工作中成绩显著的单位给予表彰,并对相关工作落后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

会议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卫健体系统其它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围绕2020年卫健体工作部署,立足本岗、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全县卫健体工作争创一流水平和建设健康确山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生健康 体育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司法局到确山县交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工

    近日,漯河市司法局一行5人在驻马店市司法局、确山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确山县交流学习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经验。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

    6月2日,确山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和有关股室负责人、二级单位负责人、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终主持会议,并就活动落实情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

  • 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到确山调研道路

    为了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工作,6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社军一行调研指导确山县道路交通事故巡回法庭,确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确山县人民法院院长刘冬等陪同调研。

  • 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实地观摩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6月2日早上6:30,确山县委书记路耕带队对确山县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确山县领导彭广峰、陶玉强、张杰、张建华、魏华伟、陈振涛及各相关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

  • 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

    6月2日上午8:30,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同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山县普会寺镇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文书、驻村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镇机关全体所站长以及受表彰同志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缓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杨彦博作重要讲话。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