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20年度驻马店市驿城区“扫黄打非”工作会召开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庞海良)5月27日下午,2020年度驻马店市驿城区“扫黄打非”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要求,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动员全区上下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该区“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轶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该区“扫黄打非”工作的要求,并对下一步全区“扫黄打非”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轶馨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确保该区“扫黄打非”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以“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为主抓手,努力维护驿城文化净土,开展好“净网、护苗、秋风、固边、清源”五大专项行动,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清单,制定切实可行措施,进一步提升开展专项行动的实效性、针对性。

张轶馨强调,要多措并举,通力协作,保持“扫黄打非”打防高压态势,强化工作统筹,密切协调配合,创新方式方法,始终坚持打防并重的策略,务求取得更大成效。要完善保障机制,全面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水平,认真谋划、周密部署、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为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2020年度 扫黄打非 召开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5月26日,正阳农商银行在县花生小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

  • 驻马店技师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暨2019年度总

    5月22日下午,驻马店技师学院在教学楼C座50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5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蔡磊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公管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和业务负责人、市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乡开展2020年度适龄妇女“

    连日来,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本着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适时启动2020年度适龄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 平舆县双庙乡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遵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发展党员的“十六字”方针,5月15日,平舆县双庙乡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