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召开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瑞 朱建伟)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奋力奔跑踏征程,同心追梦谱新篇。

5月21日,西平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召开,会议催人奋进,反响强烈。在全行上下热议的是:如何遵循省联社“党建引领、改革先行、融网智联、固本拓源”主基调和“一年促改革、两年优管理、三年大发展”三步走战略;如何落实好县行“稳中求进、质量拔高、份额提速、效益提升”和争当“顾大局、敢担当、讲奉献、有业绩、守规矩、善作为”好员工,激活内生动力。唱响的是:如何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旋律,围绕“战略转型、风险防控、服务实体、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善作善成的底气、顽强拼搏的士气、敢于较真的豪气,确保2020年各项目标的成色更足。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联社、市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下达了2020年各项目标。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本华向大会作了“稳中求进、固本创新、加快转型,奋力铸就农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工作报告。报告中“各项业务实现了新突破;转型发展迈出了新步伐;风险防控达到了新水平;普惠金融丰富了新内容;规范化服务呈现了新形象;管理水平又有了新提升;党的建设得到了新加强,实现了稳健可持续、健康发展”,用8个“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总结,更加激人奋进。同时,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从“全力做好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持续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全面提升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质效;狠抓信贷资产质量提升攻坚;绷紧案防弦,严格落实案防责任;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安全保卫工作”等8个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安排。

会上,辖内各支行(部)向行党委递交了2020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由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园园主持,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以及受市行和县行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农商银行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农商银行:爱心赠衣物 情暖贫困户

    6月上旬,西平农商银行焦庄党支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升华服务、彰显担当、提升形象,动员全体职工积极践行助人为乐精神,为贫困户爱心捐赠衣物。

  • 西平农商银行召开反洗钱工作推进会

    为更好地履行反洗钱义务,提高反洗钱工作水平,根据人民银行反洗钱有关监管要求和省联社2020年反洗钱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在县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反洗钱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平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园园主持。

  • 西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三比三创”活动启动仪式

    6月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比忠诚、比干净、比担当,创优良环境、创优秀业绩、创先进单位”三比三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农商银行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中层及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 西平农商银行开展合规文化建设推进会

    6月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合规文化建设暨以案促改推进会,该行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副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张园园主持。

  • 西平农商银行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在第70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维及党群工作部人员带着行党委和全行员工的祝福来到西平县总工会捐款25000元,为15名贫困户家庭儿童、6名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15名农民工子女、14名企业复产复工后困难职工子女、1名内部困难职工子女送去了“六一”衷心的祝福和慰问金及书包、文具等。

  • 西平县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培训会在西平农商银

    5月19日上午,西平县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推广会在西平农商银行五楼会议室召开。

  • 西平农商银行首家“金燕驿站”开业

    5月16日上午,西平农商银行首家综合性普惠金融服务站“金燕驿站”在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与创业路交叉口的智尚工业园隆重开业。西平县金融办主任王松、县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朱晓燕、中国人民银行西平县支行副行长王文军、县集聚区副主任高俊华、西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本华、党委委员、副行长孙维等领导以及智商工业园部分企业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 西平农商银行:传承帮带文化 历练过硬团队

    为促使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按照持续推进“帮带文化”行动计划,聚力打造一支过硬的专业团队,更好地推动企业向更高目标愿景迈进。日前,西平农商银行师徒“传帮带”启动仪式暨客户经理经验交流会隆重举行。四个信贷前台部门资深客户经理代表、2020年新入职客户经理等26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农商银行在“比”中成长

    就西平农商银行而言,“比”是促使职工昂扬向上,进而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

  • 西平农商银行:凝整体合力 促和谐发展

    4月26日,西平农商银行第一届工会代表第四次大会暨第一届职工代表第九次大会召开,全体工会代表、职工代表共计83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