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景江潮)5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蔡磊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公管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和业务负责人、市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公管办分管领导杨正出席会议并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杨正指出,2019年是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改革的关键一年,驻马店市交易平台全面完成全流程电子化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监管力度规范招投标市场秩序,在工作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19年全省交易平台评价中,驻马店市获得优秀等次,彰显了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体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2020年,交易中心要积极与省、市公管办沟通中心运行情况,加强与兄弟地市的交流沟通,多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同时主动同各行业监管部门多联系、多沟通,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推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维民从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深化以案促改、强化风险防控、预防腐败等方面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维民指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担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业务量大,参加招投标的对象多,有些部门承担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产权、资源等交易活动,各方关注度较高,部分岗位廉政风险系数比较大。市交易平台在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好既定目标的同时务必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科学判断上来,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根弦,不辱使命,在行动上抓铁有痕、在价值观上正本清源,切实将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刘贺伟对2019年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就2020年度重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2019年是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的关键一年,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改革基本完成、“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成效显著、平台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交易信息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刘贺伟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如平台建设需进一步完善、工作质量需进一步提高、内部管理需进一步加强等。针对这些问题,要高度重视、深刻反思、认真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全面推进驻马店市交易平台各项工作。2020年受疫情影响,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严重影响,对交易平台各项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统筹推进,重点推进市本级交易中心机构改革、探索建立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加强电子化交易系统建设、推行电子投标保函、加强平台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提升平台承载能力,提高资源交易效益和效率,推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奋力开创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新局面。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提升年”活动,以“强素质、提效能、树形象、促发展”为目标,抓亮点补短板,着力提升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提升工作质量、提高业务水平,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强化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公共资源交易在市场配置中的作用,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刘贺伟强调,2020年时间紧、任务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以更加坚定清醒的政治觉悟、更加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在已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上,不断探索交易管理新模式,实施服务提升新举措,共同推进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切实加强和规范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保障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预防网络信息安全事件发生,工作会上,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市交易中心签订了《网络信息安全目标责任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线上论坛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论坛会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线上讲座、交流互动直播的形式,针对血液临床上的常见问题、难题开展血液肿瘤论坛会。

  •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开展“生命教育”系列活动

    为加强对孩子们生命安全意识的教育,减少、杜绝事故发生的可能,使孩子们从小树立生命至上的牢固思想,6月4日下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利用班会课,开展了以“生命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 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以“三比三创”党建品牌引领

    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促业务这个根本,在全系统开展了以“比忠诚、比干净、比担当,争创良好环境、争创优秀业绩、争创先进单位”为主题的“三比三创”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树立实干导向,鼓足奋进力量,引导系统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为推进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 驻马店农商银行喜获全市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等五项

    近日,驻马店市召开2020年全市金融工作暨普惠金融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2019年度金融工作,对2019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驻马店农商银行喜获5项荣誉,分别是金融工作先进单位、新增贷款先进银行、金融扶贫工作先进单位、金融机构纳税先进单位、金融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 驻马店农商银行 全方位金融服务护航“三夏”生

    春争日,夏争时,骄阳“三夏”农忙时,驻马店农商银行致力服务“三农”,细化民生需求,通过宣传走访问需求、物资匹配早运筹、惠农举措早跟进、信贷资金早落地,着力打好“三夏”生产有备之仗,赢得了地方党政及广大农户的好评。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