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张秋勤)为进一步加强全区法治政府建设成效,推动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巩固提升依法治区、依法行政、依法执政共同推进,5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了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办副主任孙祥力、区司法局局长胡洪海出席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局长胡洪海传达了《驻马店市驿城区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安排》。区政府办副主任孙祥力作重要讲话,孙祥力充分肯定了2019年驿城区依法治区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在推进法治进程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对全区法治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对2020年的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治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驿城区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以推进法治阵地建设为抓手,按期全面完成法治政府建设任务;各单位要对照2020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任务台帐,积极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持续强化行政权力监督,依法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全面增强依法行政能力;同时,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不断补齐短板,提高依法科学防控能力,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区疫情防控,社会矛盾化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法治 推进会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