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领导深入师灵镇指导督查秸秆禁烧工作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 王斌) 5月27日上午,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一行深入师灵镇赵王村现场指导督查秸秆禁烧工作,师灵镇党委书记杨坡、镇长邓传宝陪同。

管保臣一行首先听取了师灵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师灵镇三夏抢收抢种、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来到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并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全镇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就下步工作,管保臣指出,麦收进入尾声,天气高温干旱,坚持一手抓抢收抢种,一手抓秸秆禁烧,统筹兼顾,确保实效。要组织到位,严格落实禁烧责任制,镇村组干部要真正下沉到网格中,在秸秆禁烧重点时段实行昼夜驻守、值班、巡查和看管。要宣传到位,对于秸秆禁烧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摒弃焚烧秸秆的陋习,同时引导群众摒弃靠天种地的思想,主动采取措施,积极抗旱种秋保苗。要监管防控到位,加大巡回督查力度,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罚、有灰必究”,确保第一时间制止和处置焚烧秸秆行为,杜绝焚烧秸秆现象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领导 师灵镇 秸秆禁烧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