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第三小学举行在阳光下成长主题队会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谢丽萍)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沐浴着初夏的阳光,6月8日上午,西平县第三小学《在阳光下成长》主题队会在学校大操场举行。

主题队会的第一个环节——诗歌朗诵《在阳光下成长》。“我们是出巢的小鹰,明天将展翅高飞,我们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将姹紫嫣红,分外妖娆。”成长之路怎能忘记父母、老师辛苦的付出,孩子们朗诵了诗歌《在阳光下成长》,感恩深深,真情切切地表达自己的心愿,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接着主题队会进入第二个环节——《太阳下的承诺》。在阳光下成长, 孩子们向着飘扬的国旗在舞台上放飞梦想,用跳动的音符奏出美妙的乐章, 用美妙的舞姿表达心中的幸福!成长离不开规则的守护,像幼苗离不开阳光的照耀,孩子们微露的笑容如绽放的鲜花,展示着朝气蓬勃、健康风发的精神风貌,大家共同发出郑重承诺:做新世纪小主人,做文明守纪的好公民。

最后,西平县第三小学校长李文堂集中给全校师生上了安全教育课。他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在校安全;安排各班主任做好学生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师生的上课安全;并再三叮嘱学生在校外不可到坑塘边玩耍,熟记防溺水“六不一会”。

校长李文堂对全体学生寄予厚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孩子们在本学期的最后阶段奋起直冲,努力学习,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西平县第三小学主题队会圆满结束,孩子们在队会中表达着自己的心声:阳光下快乐成长,也期待更多的人,为他们的成长点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第三小学 阳光 成长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