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凝整体合力 促和谐发展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瑞 朱建伟)“企”字,无“人”即止。全心全意依靠职工,是打造百年农商的基石。“人”是生产力中最活跃的因素。西平农商银行始终将企业员工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打造“家”文化,让“家”的气息充盈农商和谐家园。

4月26日,西平农商银行第一届工会代表第四次大会暨第一届职工代表第九次大会召开,全体工会代表、职工代表共计83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0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情况。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河南西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薪酬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修订)草案、全员营销考核办法〈修订〉草案》等13个草案,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此次会议是在全行实现“开门红”向着更高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13个草案的修订完善,既体现企业的愿景,又切合广大职工实际;既展现出集体智慧和力量,又凝结了员工激进活力,必将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蓄集内生动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农商银行 职工代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农商银行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在第70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维及党群工作部人员带着行党委和全行员工的祝福来到西平县总工会捐款25000元,为15名贫困户家庭儿童、6名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15名农民工子女、14名企业复产复工后困难职工子女、1名内部困难职工子女送去了“六一”衷心的祝福和慰问金及书包、文具等。

  • 西平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召开

    5月21日,西平农商银行2020年度工作会召开,会议催人奋进,反响强烈。

  • 西平县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培训会在西平农商银

    5月19日上午,西平县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推广会在西平农商银行五楼会议室召开。

  • 西平农商银行首家“金燕驿站”开业

    5月16日上午,西平农商银行首家综合性普惠金融服务站“金燕驿站”在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与创业路交叉口的智尚工业园隆重开业。西平县金融办主任王松、县集聚区常务副主任朱晓燕、中国人民银行西平县支行副行长王文军、县集聚区副主任高俊华、西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本华、党委委员、副行长孙维等领导以及智商工业园部分企业代表出席开业仪式。

  • 西平农商银行:传承帮带文化 历练过硬团队

    为促使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按照持续推进“帮带文化”行动计划,聚力打造一支过硬的专业团队,更好地推动企业向更高目标愿景迈进。日前,西平农商银行师徒“传帮带”启动仪式暨客户经理经验交流会隆重举行。四个信贷前台部门资深客户经理代表、2020年新入职客户经理等26人参加了会议。

  • 西平农商银行在“比”中成长

    就西平农商银行而言,“比”是促使职工昂扬向上,进而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

  • 西平农商银行:打赢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

    4月26日,西平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4月26日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的通知》下发后,西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在县行召开了西平农商银行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议,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西平农商银行郜昂:挺起腰板打造特色智慧化网点

    “没关系,我能行”……他用坚强的腰板扛起沉甸甸的责任,用行动浇灌理想之花,激发信念之志,埋头苦干,扬鞭奋蹄,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精彩!他就是西平农商银行电子银行部共产党员郜昂。

  • 西平农商银行:情到深处自然浓

    前不久,西平农商银行宏源分理处的营业厅外走过来一位老人,头发银白,双耳上挂着毫无防护作用的黑色棉布口罩,质朴的大衣紧实的包裹着年迈的身躯,步履蹒跚。该分理处工作人员看到后急忙上前搀扶老人到营业厅坐下,递上开水。

  • 西平农商银行:银医合作 普惠民生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发展普惠金融的重要部署,西平农商银行努力践行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日前,主动与西平县人民医院合作,拓宽服务渠道,延伸服务触角,把“互联网+”背景下的移动便民支付应用融入千家万户,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多特色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每一位患者。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