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三比三创”活动启动仪式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瑞 朱建伟)6月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为期6个月的“比忠诚、比干净、比担当,创优良环境、创优秀业绩、创先进单位”三比三创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平农商银行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中层及机关全体参加了会议。

“三比三创”活动是西平农商银行党委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旨在进一步传导“比”的动力,激发“创”的活力,努力唱响“党建有力量、发展有质量”时代强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西平农商银行“三比三创”活动实施方案,西平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李本华从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方法步骤,重点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扛稳政治责任;聚焦信贷质量集中攻坚,守住安全经营底线;聚焦推进战略转型,持续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全行6个小组分别向行党委递交了“三比三创”承诺书,并由小组组长带领本组成员进行PK宣誓,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活动共5个阶段,分别采用多种方式学习、主题征文、演讲比赛、随机测评、综合考评、结果运用等方式推进。由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相关部室配合,加强协调,精心组织,按照方案时间节点扎实推进。6个PK小组切实把“三比三创”活动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支行、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达到交相辉映,相互促进。行活动领导小组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查认识、查责任、查作风,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首先是采取交纳保证金的形式,活动结束,综合考评以90分为分界线,之上的返还保证金,之下的不予返还保证金;其次是6个小组进行结对PK,小组得分为各成员单位综合考评的平均得分,得分前三名的分别奖励5000元、4000元、3000元。其三是每位员工写出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进行展评。

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省联社党委提出的“党建引领、改革先行、融网智联、固本拓源”工作主基调,把思想、心思、力量凝聚到“三比三创”活动上来,进而加快发展的速度、加快转型的深度、加快赶超的跨度,奋力谱写新时期西平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扩大会召开

    6月8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就张军检察长在全国检察机关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驻马店市检察院2020年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十件实事任务分解》进行交流讨论。

  • 西平县气象局积极开展“心系贫困·抗旱抢种”精

    为扎实做好贫困群众的抗旱抢种工作,确保贫困群众不因旱情误农时,西平县气象局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西平县二郎镇张尧村开展“心系贫困·抗旱抢种”主题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 西平县第三小学举行在阳光下成长主题队会

    6月8日上午,西平县第三小学《在阳光下成长》主题队会在学校大操场举行。

  • 西平县第二初级中学半期考表彰会召开

    为总结过去,激励先进,6月8日,西平县第二初级中学(以下简称西平二中)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半期考表彰会。

  • 西平县:村居法律顾问解民忧

    6月6日,西平县盆尧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以及盆尧镇于营村委、河南驿城律师事务所李杰、李志清、史健三位律师,成功调解一起因村委廊道绿化引发的纠纷,以实例为现场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