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瑞)在第70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西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维及党群工作部人员带着行党委和全行员工的祝福来到西平县总工会捐款25000元,为15名贫困户家庭儿童、6名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15名农民工子女、14名企业复产复工后困难职工子女、1名内部困难职工子女送去了“六一”衷心的祝福和慰问金及书包、文具等。

西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瑞杰、西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维等一行冒着高温,每到一处,都与被慰问儿童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她们要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渡过难关的信心。同时,叮嘱家长们,“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将来为家庭承担一份责任,做社会需要的有用之才”。

作为地方金融机构的西平农商银行,注册在西平、纳税在西平、成长在西平。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社会贡献度持续提升,连年被西平县委县政府授予“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优秀企业”、“金融保险业纳税先进单位”、“博爱在天中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单位”、“脱贫攻坚帮扶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捐资助学,德泽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再次彰显了西平农商银行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形象。作为西平人自己的银行,该行将不遗余力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提升稳健经营的水平,真正为西平人民造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银行 开展 关爱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汝南分行慰问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秸

    炎炎夏日,麦收在即,汝南县老君庙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已全面展开。5月29日上午,中原银行汝南分行为老君庙镇送来矿泉水20箱,方便面20箱,助力老君庙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 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走进企业宣传金融知识

    为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增强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顾问对房地产按揭知识的了解和掌握,5月28日上午,新蔡农商银行营业部主动走出去,组织员工走进奥田中央公馆销售部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捐赠物资助力柏苑街道办事处“

    5月29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贾丙均一行为柏苑街道办事处送来了一百箱矿泉水、两百件速干T恤衫等物资,助力柏苑街道“三夏”防火工作。

  • 新蔡县农商银行领导到余店镇开展“三夏”帮扶慰

    当前,正值“三夏”麦收大忙季节,“三夏”防火工作和困难群众麦收情况,始终牵动着新蔡县农商银行的心。5月28日,新蔡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闵伟带领新蔡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一行5人,轻车简从,先后到余店镇二宋庄和胡营两个贫困村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 中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丽涛一行到平舆

    5月28日,中原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丽涛带领总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驻马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等的陪同下,到平舆县考察调研。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参加。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